WELCOME MY DEAR FREN

Which is ur lucky no.

web tracking
Free Web Stats

20141216

韩剧* 没关系是爱情啊 *

这几天都在看戏
放假了
就是比较得空一点点点点

身边的朋友都看完了
我是最近才得空
就决定download来看看

因为家里也装了10mbps的unifi!
hiakhiakhiak!

说了那么多废话
我先来个简单的介绍

有一点精神病的戏(看完后感觉自己也有精神病了)
主演赵寅成孔孝真李光洙成东日都暻秀李晟京道尚宇
(我也是冲着rm的李光洙来看的,他看有多么的傻)


我之前也没看过什么主君的太阳
所以是第一次接触这位女主角
前几集看到她-孔孝真就觉得还好。
过后越看越美丽,有知性美
而且造型很漂亮
他的身材好好勒! 超白的~

赵寅成呢,我之前看了 那年冬天风在吹 。
帅是还不错~ 就黄金比例的高度。
很喜欢!!

李光洙就不用说了
在里面尽然有吻戏,还有很多暧昧的
细节就等你们慢慢去看吧~




好多很甜蜜的桥段
就热恋情侣都会有的
他们还去了日本不懂哪里拍
就在悬崖边,整个很美丽


我喜欢的台词
"世界上最性感的关系: 男女之间的友情"




大概介绍一些
剩下的等你们自己去看了就知道

最后来听一听歌

EXO- chen 最棒的幸运

Davichi- 没关系是爱情啊 (davichi是两个女生的组合,歌声都很有暴发力)

再来一首合唱



Crush- 无法入夜的夜晚
前奏我喜欢... 唱得沉默里带点忧伤




我会在继续简单介绍其他的韩剧
尽情期待 <3 p="">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ERVENT><